close

那天看著青峰 看著蘇打綠早期的照片
腦子裡莫名其妙的就冒出了一句話
“要是十年後我對你還是帶著今日對你的熱忱,那也能算是不朽了吧。“
記得剛喜歡安溥的時候 跑去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本子
翻開第一頁 用橘黃色的彩筆 寫下了一句
要做一個矯情又可愛的人。

安靜的時候喜歡熱鬧 熱鬧的時候渴望安靜
當身邊太嘈雜的時候 生命太繁忙的時候
想要給自己一些縫隙 去思考所需要的思考
要是生命沒有裂縫 陽光怎麼灑進來。

記得那天和爸爸打電話的時候 他問我說 
你怎麼每天都那麼開心啊
我說 不用愁沒書讀 過二十天還能見著蔡依林 為啥不開心
其實一天裡最開心的時間 除了認真在樓下讀書 大概就是和爸爸媽媽打電話了吧
然後也莫名其妙變成了 沒有駕照但是有車的人
謝謝楊總 ^_^ 

感覺這學期的狀態越來越好 很喜歡現在這種充實的感覺
記得剛開學的第一天第二天整個大崩潰
十二年紀的課真的很難 而且課室的氣場真的奇怪又強大 
一度被學最好也最喜歡的Accounting重重打擊 一度被英語課的強大氣場嚇死 一度因為Business leadership的演講擔心到不行
但是幸好 其實只要花時間和努力 都會好起來的
所以希望保持住逢考必滿分的狀態 
謝謝英文老師每次都在我很頭疼的時候鼓勵我 說我很厲害 也能戰勝一群從小說英文的人
謝謝坐在對面窗下但是撩我無數次 讓我心跳得不像話的Emily 因為你 所以才有了變好的動力

    <本來是想要發洩不開心的小情緒 結果越寫越感動啦 好無趣 
       希望每天都如這樣開心 每天都可以見到家人 每天都可以看到Emily就算是照片我也會很滿足>

晚安:) 滾去讀書
2016.3.4 
        

arrow
arrow

    Eili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