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 超開心可以在這個博客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一些美妝的心得 

初來乍到的我 就先為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好了=W=

-生日:1998.11.30

-座標:加拿大多倫多

-ins:Eilin_Yang

-狂熱的蘇打綠粉絲

-超喜歡Jolin的騎士

欸..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啦😂

我現在還是高中生啦 不過最後一年了 希望可以進我喜歡的大學吧 嚶嚶

因為在北美的關係 可能比較常用歐美系的品牌 不過我也超喜歡在myhuo上面訂一大堆台灣的還有日本的美妝產品 平價又好用 讚讚!(具體的美妝分享就等之後的文吧)

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美妝和生活分享啦 因為身材沒有很好 所以穿搭要等到瘦下來再計劃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很久😭

希望有人會讀我的博客啦 嘻嘻 XD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i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