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大家好

今天想要給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月新購入的美妝產品

這個月真的沒有很多啦,因為想要好好控制一下,而且超想把現在手中的用完

而且最近加拿大真的超冷的,真的超!冷!


劉海整個已經長到不行,也懶得剪了啦。

最近真的超喜歡連帽衫,可以套在頭上今天頭髮真的超亂也看不出來哈哈。

這大概就是我平時上學的妝容,超簡單的,就是

底妝+眉毛+睫毛膏+腮紅+高光+修容+鼻影+唇膏

如果起來的比較早的話,眼妝的部分會稍稍加重一些,不過我真的超懶欸。。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之後會給大家分享一下日常的妝容喔。

好啦,廢話到這裡結束!就進入到正文的部分咯!





1. 迪奧春季限定的五色眼影盤

Dior 5 Couleurs Glowing Gardens Couture Colours & Effects

Eyeshadow Palette

031 Blue Garden



之前在看的時候真的超糾結到底要不要買,猶豫超久的。

因為Dior他們家的眼影盤粉質真的超好!粉上到眼皮上真的超服貼,而且超顯色的,感覺會比較節約吧哈哈,因為價格會比較貴啦。

我覺得這一盤的壓花真的好好看欸,可以看得出來很精緻,會有點捨不得用啦。

不過顏色不會像大地色那麼實用啦,我覺得依照加拿大的天氣情況,第一次用應該會放到四月到五月吧。到時候再給大家發教程文,還有使用心得喔!

一盤裡面一共有五個顏色,像左上方是稍微有一點閃閃的粉,接下來是左下方的有一點銀色和灰色之間那種顏色感覺的,旁邊就是偏深的一點的深咖啡偏黑色,右上方的那個顏色是帶閃粉的白色,主題色就是中間那個色,真的超喜歡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藍色,但是他不是那種天空藍喔,有一點Tiffany藍的感覺,帶有一點小閃粉,超好看的!!!!!

我覺得這一盤如果在大家有預算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要不要下單啦,不過我更推薦他們家普通的大地色系就好了。

當初就真的覺得藍色和那個銀色和黑色超不搭的,但是實在是太喜歡藍色了,然後就失心瘋的下單了。

(雖然我拿到手之後也並沒有覺得其他的顏色有多好看)

不過如果是在夏天的話,應該會很好看吧!

好期待喔。

2. Stila 無所畏懼防水眼線筆

Smudge Stick Waterproof Eyeliner.

Colour: Espresso

一直都想要買一隻他們家的眼線筆,因為他家不暈染這件事真的很厲害。

我之前都只賣黑色的眼線筆,因為覺得黑色的很好看很有氣勢的感覺。可是最近發現喔,棕色和咖啡色的眼影,會讓眼睛看上去超溫柔的。

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棕色和咖啡色的眼影,感覺會讓瞳孔更有光的感覺,而且會很溫柔(詞窮)。

這一款感覺沒有很暈欸,用手擦的話也不太能擦掉,筆的話感覺很糯軟,上色也超容易的,很喜歡內。

不過,要來這裡分享一件超傻超心痛的事。

拍照的時候啊,想要給大家展示它的筆芯,所以就轉出來超多一截。

可是!可是!可是!

它不能轉回去,所以轉出來那段就斷掉了,超心痛的啊。

所以大家如果有買的話,就一定要注意這點喔。

3.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 色號:02 

這款的包裝真的超好看的,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啦。

因為當時和老爸去逛街,然後看到這款的外貌就覺得超美,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所以老爸也就給我買了(偷笑)。

不過我真的有點後悔欸,因為買了之後有一種閒置的感覺,基本沒有怎麼使用過啦。

粉質感覺還不錯啦,粉壓的很實,感覺可以用非常久。

然後是一張粉餅的細節圖,上面有一些閃閃的顆粒,但是到臉上之後也就還好啦。

控油效果我還不知道欸,因為最近都是冬天,別說出油了,一出門臉都被凍得超僵的。

沒有很推薦大家去買啦,要是有預算的話,其實可以買E大餅啦,我真的超想要的,可是真的貴到炸。

4.美寶蓮 The NUDES眼影盤

Maybelline The NUDES

我覺得這盤眼影啊CP值很高欸,因為它裡面一共有12個顏色,顏色由淺到深。

而且是大地色系,所以超級日常,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那幾個閃金色,看上去很美。就算用它畫濃妝也完全沒問題。

我覺得這盤很適合,比如說出去旅行的時候,怕行李太多,然後帶一盤這個就夠了。

很喜歡!

剛剛有偷畫一下XDDDD 拿手機照的可能像素沒有那麼好(抱歉)

有好看嗎?XDD

5. 蘭蔻水油眼唇卸妝

這款我真的很推薦!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瓶了。

用的時候要先晃一晃讓水和油盡量搖勻,然後呢就用在化妝棉上,覆在眼皮上大概五秒的樣子,擦一擦之後基本眼妝就可以卸掉。

雖然水油狀的會有點油油的,但是清潔力度非常好,很乾淨。


今天的敗家分享就到這裡了哦,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請在留言板問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Eilin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